娛樂 上層甲板 Entertainment 新加坡,瓦努阿圖,世界其他地方……和ita buttrose

新加坡,瓦努阿圖,世界其他地方……和ita buttrose

,感覺這一刻永遠不會再來了,但是它確實如此。這就像我們想像的那樣令人興奮。

在過去的兩年中,本周剛剛過去了的是澳大利亞旅遊行業最積極的,這確實感覺就像是朝著“正常”旅行的方向發展。

從酒店到航空公司,到郵輪公司,到提供獨特體驗的私人公司,甚至與媒體大亨Ita Buttrose的私人公司,我們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熱情離開了一周。

這是本週的一些亮點 – 我們希望您喜歡這個版本!

歡呼 – 吉姆和克里斯蒂娜xx

本週與新加坡OG萊佛士酒店的好人會面非常積極地開始。

我們在城市的Bar Topa喝酒開始了事情。

他們在這裡不做新加坡吊索,但是他們確實有其他非常了不起的東西:8美元的Negronis!這一定是城市中最便宜的雞尾酒。同一價格清單上還有很多其他飲料。

這裡的食物看起來也不錯,但是我們不僅要吃小吃。

這只是Bar Totti隔壁的精美食物。左上角是他們的標誌性蓬鬆麵包,非常適合Burrata和Mortadella的Antipasto。

右上是四個精美精緻的扇貝,然後左下是小牛肉schnitzel,帶有細膩的帕爾瑪乾酪,最後是最好的甜點(儘管奶油焦糖也很美味)是巧克力蛋糕。如此富裕而密集。

趕上人們面對面的人真是太棒了,尤其是當它是這樣的全明星演員時。我對面是最出色的博客作者和旅行作家阿曼達·伍德斯(Amanda Woods of Ardistures of Adventures of Alendures)的名聲,而我的右邊是萊佛士(Raffles)自己的Jesmine Hall。

她旁邊是著名的本·地下水,她為所有最好的旅行出版物寫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他還遭受了看起來像我的可怕痛苦。因此,如果您聽說Ben做可怕或令人尷尬的事情,那可能只是我在月光下。

本緊隨真正優雅而可愛的時尚導演Thelma McQuillan,她對面的是多產的Kristie Kellahan,他正在享受我們主持人Jane Corbett-Jones的不斷發展的公司,並關閉了循環,這是一位出色,才華橫溢的Dilvin Yasa。

但是抽獎呢?

萊佛士是舊世界奢侈品,魅力和精緻的巔峰之作,它具有“不可買到的”品質,這是因為在這麼長的時間內保持了傳統的質量。

我還沒有去過抽獎活動,但是我認為這讓我想起了科莫湖上令人驚嘆的大酒店Tremezzo。它似乎具有相同的富豪驅逐出境和遺產,但巧妙地平衡了友善和熟悉程度,您只能在世界各地最好的酒店中獲得。

但是,這個新加坡的標誌並沒有靜止。它並沒有擱置桂冠。是的,它是西方世界上最著名的作家。是的,它有自己的雞尾酒。

但是這家標誌性的酒店還沒有靜止。

實際上,自2017年以來,進行翻新以增強抽獎活動的經歷。 2022年,新加坡的抽獎活動重新開放,這家全套房酒店的房間數量從103號增加到115。

他們創建了一個高架的新加坡吊索,有關這款標誌性雞尾酒的一切都是定制的。杜松子酒是由Sipsmith專門為酒店製造的,他們是用新鮮石榴製成自己的榴彈丁,並在內部苦苦苦苦掙扎。

這意味著您唯一可以在抽獎活動的地方獲得真正的新加坡吊索。

所有這些關於萊佛士和新加坡的話題,這是我第一次在國際上獨自旅行時的第一個目的地,這使我們有動力使這個迷人的島嶼國家接下來是我們第一個通話的港口。

我們等不及了!

昨天的午餐應該在下午3點結束。我六點之前回到家!這就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樂趣,以及我們對再次旅行的前景感到多麼興奮。

今天,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和我正前往巴蘭加羅(Barangaroo),與瓦努阿圖旅遊委員會(Vanuatu Tourism Board)結帳的午餐和我們的朋友和同事一起,從阿斯特(Astw)享用午餐!

12微米的食物始終在金錢上。當您在這樣的位置,俯瞰著令人驚嘆的悉尼港口時,很容易嘗試。沒有12微米。

老實說,每個人都很高興再次在一起,談論旅行,廚房可能會提供一碗沙子,我們會很高興。但是新鮮的番茄和墨西哥卷?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和我很高興能談論瓦努阿圖(Vanuatu)。我們在2012年旅行了,甚至在考慮開始啟動先生和夫人和這個故事之前,我獲得了重新出版的允許,這是我的第一個委員會。內德一塊。回到它上,我很驚訝我完全印刷了它。我認為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的驚人照片遍布整個生產線。

如果您決定閱讀這個故事,請不要評論我的年齡。我深刻意識到這一事實 – 畢竟是十年前!

但是今天,我們不僅在談論瓦努阿圖。我們正在與澳大利亞的高級專員交談,他的出色Samson Vilvil票價。

無論如何,這是我最喜歡的頭銜,他的卓越表現令人著迷,並帶回了我們在瓦努阿圖時代的許多回憶。他對他令人驚嘆的國家的熱情以及像:

– 瓦努阿圖(Vanuatu)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國家,擁有150多種Ni Vanu所說的語言。

– 瓦努阿圖(Vanuatu)有九個,其中五個仍然活躍,火山是大多數國家。

– 目前可能最相關的是,瓦努阿圖還沒有在社區中傳播過任何案例。

甚至在我們到達午餐結束之前,我和克里斯蒂娜(Christina)都在談論回到瓦努阿圖(Vanuatu)。看起來新加坡有一些競爭引起我們的注意!

今天早上,我們感到非常重要:我們正在陪同警察!

實際上,在我們日益激烈的旅行會議一周中,我們正以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警察馬匹及其負擔來關注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警察馬及其負擔。

由Travmedia(是旅行公司和媒體之間的膠水)創建的,這是Tavmedia峰會,旅行業務中最好的是在各種不同的主題上講的。

但是,在我們甚至經過索菲特·達令港的門廳之前,我們看到自2020年以來一直失踪的朋友。

這是來自南非旅遊業的Mosilo。我們在前往SA的旅行中遇到了她,並立即變得堅定,但是因為鎖定開始時她回到家,所以我們不得不依靠WhatsApp。

很高興見到她。

峰會始於(恕我直言)當天最好的面板。在無與倫比的羅布·麥克法蘭(Rob McFarland)的帶領下,他在專業自由旅行新聞,公關,數字化和教育所有人之間的貓般稀薄,對所有人進行了教育,該小組全都是為出版物的編輯編輯完美的推銷。

在任何論壇上排名第一的首先出租車都是一項艱鉅的工作,但是這些傢伙(Kelli Armstrong,Natasha Dragun和Michael Turtle)做得很棒。

作為旅行博客作者(除了其他許多事情),邁克爾確實獲得了我們的“子行業”。他破譯並清楚地解釋了事情,現在房間裡沒有人以不了解它的藉口。

自從涅rv釋放Bleach以來,一位演講者的點頭並沒有那麼多。現在和我約會。

但是邁克爾確實捕捉了許多人不了解的行業中如此重要的一切。我希望我能錄製他的演講,以便我自己能更好地理解它。做得好,伴侶。

當然,任何峰會的最高點(請參閱我在那裡所做的)是主題演講。但是今年顯然是那個巔峰之作。

我們有Ita Buttrose在她的生活中講了整整一個小時,以及一切都如何崩潰,這絕非非凡。

當他們在變焦通話中時,沒有人會迷人。

Ita是。

她還答應明年回來 – 這是親自親自回來的 – 我等不及了。

無論演講者的能力如何,整天坐著和聽別人的人都感到疲倦,這總是令人驚訝。

值得慶幸的是,在路上是Ovolo 1888 Darling Harbour,這家可愛的精品酒店很高興能免費在他們的酒吧里免費喝一堆疲倦的旅程(一段時間)。

我們在1888年成為Ovolo酒店之前就審查了1888年,這令人著迷。

酒吧創建的噴霧也很重要。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看看自上次住宿以來,其他事情如何得到改善。

今天是又一個早期的開始,但肯定是整個星期中最重要的一天。

我們將前往IMM,即國際媒體市場。由Travmedia的優秀人士創造的IMM在旅遊業的貿易票價和速度約會之間。

在我們面前,包括100個不同的旅行提供商 – 公海,航空公司,郵輪公司,公關,運營商,旅遊委員會……幾乎所有旅行行業的方面。

我們只有15分鐘的時間與我們選擇或選擇我們的22個旅行實體。這是許多快速,充滿活力的網絡,總是為各方帶來積極的結果。

很有趣,但是訣竅。

值得慶幸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分解。其中之一是新南威爾士州目的地奠定的牡蠣酒吧。新鮮的美味的甜悉尼搖滾牡蠣!

當您認為自己已經受夠了時,這位可愛的女士來了,給了您更多!

DNSW還在Instagram比賽中為他們最喜歡的這個浴缸的鏡頭而舉辦了Instagram比賽,這些浴缸被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包圍。

該獎項是在拜倫外面令人難以置信的務虛會的蓋亞(Gaia)逗留Olivia Newton-John擁有的海灣。希望這個勝利。我剃了腿和一切!

在我們的網絡中間,我們將在ICC享用午餐。看到這麼多人在同一地方真是太神奇了。我們正在談論100個旅行提供商,其中有一個以上的人運行桌子,而媒體則有150多人。

它確實顯示了每個人都對再次開始旅行的渴望。

今年ICC的食物要好得多。上次我們在這裡時,真的不好,但是酸橘汁醃魚確實撞到了現場。

可惜的是,這是一頓“幹”的午餐,但也可以理解。我們只是整天的一半,我們一直在INMS享用午餐時葡萄酒和啤酒。下午的會議是……生產力較低。

但是,一旦每個人的正式網絡結束了,就該做真正有趣的東西了。

我們已經搬到了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在那裡他們慷慨地託管了我們的葡萄酒和小吃。這些觀點是無與倫比的,但實際上,每個人都對追趕更感興趣。以近乎正常的方式重新社交真是太好了。

我們最後一次以有序的方式召集了Travmedia的創始人Nick Wayland的一些最終鼓勵的話。我們都對未來感到非常樂觀 – 不僅是因為免費釀酒!

太早了,標籤在功能室裡耗盡,所以克里斯蒂娜,阿曼達·伍茲和我在樓上搬到樓上,偷偷溜到凱特·攝政酒店的Zephyr Bar的陽台上。內格羅尼(Negroni)比這個故事中的第一個要貴得多,但隨後看這一觀點。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旅行包裝的一周,但也充滿積極和進步的一周。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著動人,並為您帶來這個令人驚嘆的世界的更多故事。

歡呼 – 吉姆和克里斯蒂娜x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