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Entertainment 啤酒,BLT和燃燒的結尾 – 這是堪薩斯城的Mo

啤酒,BLT和燃燒的結尾 – 這是堪薩斯城的Mo

,因為我們認為LA消失在距離飛機窗戶的距離上,前往新的美國城市的快感使我們不得不為離開而感到難過。

我們正前往該國的心臟 – 美國的爾斯犬:密蘇里州堪薩斯城。

也許是看到真正的中西部國家的迷戀。這可能是人們告訴我們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低和慢燒烤。

但是,我們對這個美麗的城市感到額外的吸引力:我們的了不起的朋友梅利莎(Melissa)和彼得(Peter)在那裡等我們。我們從未見過這些人,他們一直在承諾永遠向我們展示KCMO。

他們以令人垂涎的燒烤,出色的酒吧,美麗的建築以及更多我們幾乎不相信的是真實的食物故事的故事。

最終,我們四個人都設法協調同時在這裡。

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我們的第一站 – 實際上,在我們在梅利莎(Melissa)和彼得(Peter)的房子裡脫下行李之前,我們的第一站就在這裡:傑克·斯塔克燒烤(Jack Stack Barkecue) – 我們的燒烤馬拉鬆比賽中的第一場。

我們無法告訴您再次與這些出色的人在一起有多好。現在,我們終於在堪薩斯城來了,甚至更多。

傑克·斯塔克(Jack Stack)是開始我們KC的肉類奇蹟之旅的好地方,因此,這是所有燒焦的末端,肋骨,嬰兒背部和牛ket的景象。更重要的是,這是醬汁!

傑克·斯塔克(Jack Stack)確實達到了我們的期望。我們像以前從未吃過的那樣吞噬我們的晚餐,但沒有那麼快,以至於我們沒有註意到它們在這裡提供的三種不同類型的燒烤醬。原始,辛辣和熱。

一般共識是,辣醬是最好的,但在這裡被俗氣的玉米烤麵包所掩蓋。就像最俗氣的醬汁和最甜的玉米聚在一起,開始了一所突變學校,就像X男士一樣。就像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那樣。

我們正好及時到達KC,以與競爭對手丹佛野馬隊一起去看城市的足球隊 – 酋長。可悲的是,它在丹佛,但這並不能阻止酋長。

我們撞上了幾個酒吧,與梅利莎(Melissa)的傑出兄弟元帥接手,然後輕快地搬到一個喜歡慶祝飲料的小鎮上。女士和紳士是花生。

我將其視為潛水酒吧,我認為這是您會發現的最佳青年中心。在禁止之前已經有75年了! – 無論人們做什麼謀生,都歡迎這裡。

實際上,這裡有人說,當您走進花生時,您會感覺像個陌生人大約10秒鐘。他們沒有錯。

關於花生,我們會說很多話,但我會告訴你:他們的雞翅及其BLT三明治很瘋狂。我已經看到了它們如何製作兩者,它們只是藝術品。

事實證明,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回到這裡。對此非常滿意。

今天早上我們醒來很慢。值得慶幸的是,附近有出色的咖啡 –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和我期望在這次旅行中找到的東西。

卡爾迪(Kaldi)的咖啡證明了一款很棒的卡布奇諾咖啡 – 即使有一些咖啡藝術也是如此。它配有一杯碳酸水和一些巧克力覆蓋的咖啡豆,這是一種美麗的觸感。菜單上還有其他一些東西,除了帽子外,我們還想嘗試。

直布羅陀和西德卡爾都非常感興趣。稍後再更多。

我們繼續在堪薩斯城的燒烤爆破,距離瓊斯Bar-B-Q沿著Kaw Drive沿著瓊斯BAR-B-Q進行了驚人的行駛 – 這條彼得非常喜歡說這條路。對他有好處!

瓊斯·燒烤(Jones BBQ)不久前就引起了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的注意。她愛上了擁有商店的兩個姐妹 – 他們的燒烤看起來也很好。

果然,這個小棚屋在茫茫荒野中真是美味的食物。牛s薄片切成薄片,撒上簽名醬 – 嫩又熏制。

燃燒的末端本質上是切割末端的大塊牛ket,很美味。它被切成他們使用的醬汁,因此您的每口口味甚至更高。

我們很高興我們在這裡前往瓊斯Bar-B-Q,甚至最好看到這個地方做得很好。

這不是KC中最著名的地方 – 實際上,該市的許多當地人將需要一分鐘的時間才能解決您的意思。即使彼得提醒所有人,人們也必須思考。

下一站,我們去參觀了更多梅利莎的家人。能夠在我們聽說過的眾多名稱上貼上眾多的名字真是太好了,但是我們也很喜歡KC周圍的社區的美國人。就像電影中的直接一樣。

盛滿樹木的草坪幾乎要呈現出完整的秋天顏色,松鼠到處都是巨大的房屋,前面搖擺著搖擺的房屋,然後向後露出樹屋……真是太神奇了。

也很接近哦,萬聖節,這意味著所有街道上都充滿了南瓜,骨骼,有趣的墓碑和假蜘蛛網。您認為在電影中僅僅為了展示而言,一切實際上都是現實生活。

昨晚今天早上有點模糊!從前往梅利莎(Melissa)的兄弟家,我們與元帥和他的朋友格雷格(Greg)一起在大街上晚餐,他們在鎮上擁有這家餐廳和其他餐館。

吃完美味的晚餐後,我們去了 – 猜猜 – 花生,然後我們中的一大群人在內,包括梅利莎的另一個兄弟米奇和他的妻子莫夫(Miff)彌撒了鋼琴室。之後,我相信我們讓我們的Uber司機穿上了深夜小吃!

因此,今天早上,這是卡爾迪(Kaldi’s)急需的邊車。事實證明,一邊是一個卡布奇諾咖啡,側面有額外的濃縮咖啡。比輕鬆的雙帽帽好,因為您可以用和不用牛奶品嚐咖啡。

至於直布羅陀,我認為這是一杯滴水的美洲咖啡,帶有額外的鏡頭……或者是雙桿MacChiato,但正如我所說的。今天模糊。

不管是否模糊,我們都在KC的燒烤皇室中獲得了另一個堅定的偶像。

亞瑟·布萊恩特(Arthur Bryant)一直在這裡,因為燒烤開始了。它的地板很滑,牆壁上覆蓋著過去的迷人照片。至於食物,好吧……

起初在這裡訂購有點面對。菜單很大,工作人員有目的。削減速度很快,您需要知道到達櫃檯時想要什麼。

我們毫髮無損地走開,充滿食物。梅利莎(Melissa)和彼得(Peter)已經淹沒在醬汁中,但他們正在士兵,祝福。

燃燒的末端是大矮矮胖子,牛ket是一個厚厚的三明治,肋骨真的很美味。我們對這裡的調味料感到驚訝,而豆類確實是什麼。

我認為的另一面是他們的土豆“土豆泥”版本。但這更像是俗氣的土豆烘烤的最佳片段。太奇妙了。

您還可以幫助自己泡菜。我們的建議,總是比您想像的要多得多。他們很棒。

距離亞瑟·布萊恩特(Arthur Bryant)的下一站不遠:林蔭大道啤酒廠。近年來,這家當地的啤酒製造商已經大大發展,直到他們不得不擴展到另一座建築物。

能夠從新的陽台上看到舊的,隨著太陽的落下,原始標誌為選擇我們的啤酒設定了理想的輪廓,真是太酷了。

今天下午在Boulevard這裡很忙。實際上,有兩個婚禮派對。我們設法與梅利莎(Melissa)的朋友凱利(Kelley),斯科特(Scott)和艾米(Amy)找到了座位。

林蔭大道二樓的景色很棒,但是它們被啤酒所掩蓋。他們有一個名為The Calling的IPA,這很棒,但是Tank 7 Saisson Boulevard的製作不在這個世界之外。危險的可飲用。

啤酒廠絕對是晚餐時間(我們又怎麼餓?),所以梅利莎,彼得,艾米和我們兩個人前往單寧紅酒酒吧與艾米(另一個!),塔蒂亞和貝絲見面。晚餐非常有趣,但是食物也很棒,但是,這裡的等待員之一使我們想起了流行喜劇中的大衛·斯皮德(David Spade)。

我們在Crossroads酒店大堂酒吧喝酒結束了……或者飲料也使我們脫穎而出。該睡了。

新聞團隊 – 組裝!

今天,我們已經在井酒吧和燒烤爐中收集了準備,以準備移動混亂。我們正在騎踏板料斗!但是在一分鐘內更多地了解這一點。

首先我們吃。克里斯蒂娜(Christina)訂購了切碎的沙拉,因為她不太餓了……事實證明,中西部沙拉是您在過去兩個月花檸檬水飲食時所要求的。這很大。

我也不餓,但是幸運的是,我是一頭巨大的豬。這個魯本三明治令人恐懼地消失了。

彼得訂購了加載的自製雜物,這同樣強大。每個都是高爾夫球的大小,裡面充滿了奶酪和其他各種東西。它實際上打破了可憐的傢伙。

好消息是他的團隊 – 49人隊 – 贏得了我們來這裡觀看的比賽。

現在到公司和我們處於井井有條的真正原因。我們已經登上了踏板料斗,這是一個滾動酒吧,我們期望像Peloton酒吧一樣在城鎮踏上踏板。

沿途將有水站 – 酒吧,我們將為我們的腦子加油並抑制我們的抑製作用。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有一個“飛行員” – 布雷特(Brett) – 在我們像白痴一樣踩踏的時候,他踩這台繁忙的道路。他還控制著一輛小電動機,當我們撞到任何山丘時,它會動起來。

看一下 – 一艘時尚的橙色美容船。

我和M’Man Oldham。這個男人以旋轉級的提示和CBD成為理想的理由,使我們保持動力。

我想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實際上是在最後一站!

多麼了不起的人。我對梅利莎(Melissa)的談論並不驚訝。他們很棒。

謝謝梅利莎,Muff,Oldham,Molly,Peter,Amy,Tatia,Cap,Amy和Beth。您使我們感到非常受歡迎,我們很高興知道我們現在在KCMO中也有一群非凡的朋友。

至少我們希望如此。

這是我們在堪薩斯城的最後一個晚上,因此我和中部的克里斯蒂娜(Christina)試圖偷偷溜走最後一個燒烤修復。我們的希望是離開,吃飯和返回而不會注意到……

我們已經聽說了有關Q39燒烤的信息,如果不嘗試就無法離開。而且我們不能將可憐的梅利莎(Melissa)和彼得(Peter)拖到另一個。他們抽煙了。

當我們到達這裡時,我們會理解大驚小怪的意義。這是一家現代的餐桌服務餐廳,具有老式的燒烤主題。食物很棒。

牛ket有厚而柔軟的切片,肋骨煮得足夠緩慢,可以實際上從骨頭上掉下來,燒傷的末端是刮擦的。在醬汁方面,Q39雖然可能有點葡萄藤,但也是最好的軌道。

我們真的很高興我們在這裡做到了,我們的計劃看起來不錯。

但這是我們的計劃側面的地方。我們嘗試第二個地點。蓋茨酒吧B-Q可能是最著名的,也是許多人喜歡堪薩斯城餐廳。

如您所見,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問題是,我們會及時回到聚會上嗎?我們會簡單地用所有這些食物爆炸嗎?

我們現在了解為什麼蓋茨是如此眾所周知。這是燃燒的末端 – 用柔軟的熱狗發bun,可以吸收我們吃的最好的醬汁。

肉是完美煮熟的,鹹菜很棒,豆子是如此甜美,充滿了肉片,整個醃製的墨西哥胡椒辣椒給了一個漂亮的踢。

醬汁(我們已經購買了一個瓶子)令人驚訝地醋,但也辣。這讓我想起了英國的一位老式的文達盧(Vindaloo)。

甚至比其他一切都要好,我們會見到奧利·蓋茨先生!他在餐廳的後面和女兒共進晚餐並觀看遊戲。

史蒂夫(Steve)是那個跑大門的人,與蓋茨先生一起工作了多年,禮貌地問我們與這位當地傳奇人物合影是否可以。真是個好人。

不幸的是,事實證明,附近任何地方都沒有WiFi,我們被困在當地出租車,後者左右出現。

我們前往花生的預先安排的Rendez Vous,但每個人都走了。我們錯過了聚會。

我們希望我們的新朋友不要反對我們,我們不會說再見。無論如何,這絕不是一個有趣的過程,但這不是藉口。

我們唯一可以彌補這一點的方法是我們將回來的全部知識。堪薩斯城,你有我們的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