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Entertainment 我被破壞了一本新書,一個研討會以及弗雷澤島

我被破壞了一本新書,一個研討會以及弗雷澤島

。卡普特。奶油裂紋。我們剛剛出來了R夫人的新書《問世》的另一面,這是博客日曆中最偉大的周末,而且旅行要比考慮到我們在歐洲以及去年所規定的更多旅行。真是太累了,但是我們仍然疲憊不堪。

在今年的會議上,我們一直掌握著許多鼓舞人心的行情,信息和哲學。但是 – 對我來說 – 最有可能最感人的是:

當我們擔心我們也很尷尬地問我們的朋友時,我們會使用Google。

絕對地!我問過Google很多擔憂,沒有真正的人必須遭受。

無論如何,請檢查一下,發現我們已經讓我變得如此疲倦了。我不期望太多同情!

比典型的幾天更忙碌,我們正在盡力而為,以簡單地將其簡單化。我們選擇了狂熱的選擇,並享受了一些杜松子酒的幸福!昆士蘭州山叔叔釀酒廠的這款杜松子酒,植物上的植物澳大利亞人是非凡的,而且很可能是我們新的備受喜愛的杜松子酒。

這是我們在更深入的深度中相信的,我們已經談論了三個手工杜松子酒在死之前必須嘗試的!

我們今晚與迷人的人一起出去玩。 Refoil是一項非凡的業務,可以回收所有利用的鋁箔美容店,用於為人們的頭髮著色。

無論如何,今晚在馬里克維爾(Marickville)的名為PhD的越野餐廳都在越野餐廳。這是他們的大牛肉pho,我將要拆除。浪漫夫人在這裡借調了她的手建模技巧,以提供規模。她的指甲看起來不顯得很刺耳嗎?我嘗試利用自己的猿猴拳頭,但並沒有真正提供我想要的規模。

今天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不尋常的香檳時刻:浪漫夫人的編織書最後出現在我們自己的海岸上。它以辮子,麵包和曲折以及英國的髮型目錄發表。從今天開始,澳大利亞人和新西蘭人將能夠從書籍烏托邦獲得浪漫的浪漫!

歡呼,浪漫夫人!做得好!

因為今天是如此特別,所以我們甚至出去吃飯:餃子!我們備受喜愛的餃子屋Seabay非常出色。這是我們備受喜愛的組合。蒸豬肉以及蔬菜餃子,它們的特殊炸茄子,番茄,物品以及油炸的豬肉。好!

這是一個忙碌的早晨 – 昨晚我們整夜都在打包:該國最偉大的年度博客作家研討會。 Problogger活動是每年的研討會,任何擁有博客,即將開始博客甚至在博客世界中含糊其興趣的人都可以學習,延長他們的技能,並滿意並與之交談。志趣相投的人。

Problogger的傑出活動以及與去年一樣 – 在黃金海岸的QT酒店舉行。該地點是一家風格精美的酒店。享受此區域以評估QT黃金海岸。

QT黃金海岸線不僅排名良好,而且太空服務也很特別。我們正從深夜和早期飛行中餓死,所以我們在魚炸玉米餅,鋪滿了液體奶酪的大塊薯條以及墨西哥辣椒以及豬肉胃漢堡。當然,還有一兩個貝維維!

就這麼開始了。 Problogger活動2014年。浪漫夫人在海灘上搶了這場日出的餅乾。我的努力可以在這篇文章的頂部看到……我將圖片設置為標題圖像!

這個怎麼樣?! Romance夫人的書在Problogger活動的書店裡!尼基·帕金森(Nikki Parkinson)的浪漫書籍以及達倫·羅斯(Darren Rowse)的Problogger書籍以及Darren Rowse的書籍。他們會產生三重奏。 R夫人也喜歡為那些獲得她的書的迷人人士簽名。

最後結束了。兩天的樂趣,發現和互動。這是大腦壓力大量的信息,但是非常值得。

這是我們在黃金海岸上的最後日出,但不是我們在昆士蘭州的最後一天。從這裡開始,我們從…開始的井井有條得很開心。

…去弗雷澤島的旅行!在布里斯班機場,我們正飛過赫維灣和弗雷澤海岸。我們正在與令人眼花旅遊以及昆士蘭州的活動合作,以促進一些對旅行熱情(尤其是澳大利亞旅行)的經驗。

對評估以及對世界上壯觀地區的情況持敞開心動。

這對您來說是一個快速的滑動高度:您可以租用Segway以及放大的縮放以及弗雷澤島(Fraser Island)的海灘之一。這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參加這些愚蠢的機器。它們非常有趣 – 即使您撒尿,秋天也會破裂。是的,我做到了!

在弗雷澤島(Fraser Island)上要做的另一件事是享受海灘的日落。拿一杯啤酒,在沙灘上拿出一個很棒的雞蛋,或者像我們一樣 – 在碼頭上,並在景色中享受樂趣。

我了解您忙碌,所以這是最後8分鐘左右的時間,直到15秒鐘。迷人不是嗎?

我們到弗雷澤海岸線的旅行無需結束,因此請確保您跟上我們在Instagram提要上所獲得的一切……或者只等到下一個星期一,以便我們確切地完成了一切!

您曾經問過的Google最愚蠢的問題是什麼?你有沒有搜索過自己?您是否曾經嘗試過將您的名字鍵入並查看最多的術語下拉框建議的內容?您去過弗雷澤島嗎?無論您必須在任何類型的主題上陳述什麼,或者如果您只想說明HI,請在評論中與我們交談!

MR和MRS ROMANCE的圖像通過Instagram:@MrandMrSromance,@hairromance以及program @angrybastar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