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Uncategorized 越過Tigbao懸掛橋,Bohol

越過Tigbao懸掛橋,Bohol

搖搖欲墜,濕滑和恐怖。這些是我越過Tigbao吊橋時進入我頭部的第一個單詞。這座橋是由鋼和竹地板製成的欄杆,並不是世界上最鎮定或最安全的橋樑。但是很有趣。

Tigbao吊橋懸掛在Loboc河上方約25米處,連接了兩個barangay。在建造橋樑之前,生活在河邊的另一側的人們不得不從懸崖上爬下來,並乘船穿過河流到達高速公路。

可憐的旅行者的可憐朋友越過橋!
越過橋樑的韓國遊客
不知道為什麼其中一位韓國遊客坐在橋樑的中間

橋樑本身並不是真正的壯觀,但是這肯定是不尋常的。有趣的是,它會像走路一樣向後搖擺,也可以搖擺,因此無論您是否喜歡,您都一定會握住欄杆。竹地板同樣也很滑,尤其是在雨期間或之後,因此您應該真正查看自己的腳步。同樣有P10入場費。

雖然它給我整個旅行者陷阱的氛圍,尤其是在一無所獲,但在另一側一家紀念品商店,越過雙橋還是很有經驗。同樣,它可以很好地欣賞Loboc河。

哦,當有人故意搖搖橋時,最好看我的朋友以及其他遊客雞,並為他們的生活尖叫。我猜這一定要算在內。 :p

YouTube上的更多建議⬇️⬇️⬇️

相關文章:

人造森林以及小葡萄酒,bohol

Sandugo神社:Bohol的Tagbilaran City的血液緊湊紀念碑

評論:波霍爾邦格洛島的巴博波海灘度假村

菲律賓Tarsier保護區,位於Bohol的Loboc

葡萄河巡遊,波霍爾河:奇特的橋以及午餐狂歡

Bohol的周末:樣本時間表以及預算計劃

Pandanon Island:一塊Bohol,從宿霧旅行

Bohol:預算計劃旅行指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