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Uncategorized 韓國短期簽證暫時暫停!

韓國短期簽證暫時暫停!

2020•4•10

大韓民國在菲律賓的大使館將暫時中止所有短期旅行者和非就業簽證的有效性,即單次和多個入境,並於2020年4月5日或之前發布。

該公告已發佈在Mission的官方網站和Facebook頁面上,今天4月10日。

此外,通過要求申請人提交醫療證明,使館在篩查即將到來的簽證申請方面也將更加嚴格。

搬遷的目的是為了停止更多的Covid-19(新冠狀病毒疾病),並將從4月13日開始生效。以下是公告的副本:

如果圖像不可讀取,則是公告的全文:

宣布簽證和簽證者

將實施以下步驟,以避免Covid-19的更多傳播:

在2020年4月5日或之前發行的所有有效的短期簽證(單次和多個簽證C-1,C-3)將暫時暫停。這不適用於長期簽證(簽證類型:A,D,E,F,G,H)和短期就業(Visa Type:C-4)。

無簽證入境和簽證計劃將暫時暫停,以對韓國人的入境禁令的國民暫停。這將不適用於外交,官方護照,入站飛行(船舶)機組人員和ABTC(APEC公司旅行卡)持有人的持有人。

所有ROK的外交任務將增強對新簽證申請的篩查。申請人將被要求提交簽證申請前48小時內簽發的醫療證明書和隔離協議。

執法日期:2020年4月13日。

YouTube上的更多建議⬇️⬇️⬇️

相關文章:

如何在馬尼拉申請韓國簽證

菲律賓人的韓國簽證:要求和常見問題

如何在宿霧申請韓國簽證

韓國簽證申請表

韓國簽證要求和菲律賓的申請流程

韓國簽證:由大使館認證的旅行社清單

如何在線查看韓國簽證申請的狀態:已批准或拒絕?

沒有更多的貼紙:如何下載和打印韓國簽證贈款通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