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Entertainment 展示簽證申請和移民的資金:無論我們理解到目前為止

展示簽證申請和移民的資金:無論我們理解到目前為止

“我在銀行有多少展示金錢以保證我的簽證申請批准?”

如果我每次收到這個問題,我賺了一美元,那麼我現在就會非常富有。很容易,這是我們經常對我們的社會渠道的關注。我們同樣確保我們在簽證員額的常見問題解答部分中回复這一點。然而,我們仍然有很多關於它的信息。理解為什麼這並不挑戰。除了大使館通常需要申請人的所有文件中,這很可能是最模糊的以及最複雜的。

首先,沒有任何東西,沒有人可以保證簽證申請的批准。您可以在您的帳戶中獲得大筆款項以及仍然被拒絕簽證。您的申請是否被授權或拒絕取決於因素的SMORGASBORD。是的,貨幣能力是其中之一,但它只是其中之一。其他要求必須同樣,如果不是更多,令人滿意的話。

但是究竟足夠了?在本文中,我會嘗試詳細響應這種刻錄問題以及我們通常展示金錢的所有其他疑問。我正在編寫任何VINS以及我理解這個主題的東西,以確保我們可能只有一個頁面鏈接到我們的詢問時。

但請注意,我不適用於任何類型的領事館或大使館。所有這些都是基於模式的猜測以及我們在我們的申請中看到的相似性,與旅行社談論,以及​​我們家庭,夥伴和支持小組的成員的經驗。許多評估過程對外人來說都不可見。在一天結束時,這是一個鍛煉的猜測。

所以沒有更多的ado,讓我們開始!

本指南中所涵蓋的是什麼?

什麼是匯票?
什麼是rootedness?
我如何表明我有足夠的錢來旅行?
哪個提交要好得多?
如何獲得銀行證書或銀行對賬單?
大使館在我的賬戶中檢查了什麼?
銀行應該有多少展示金錢被達到簽證?
我沒有足夠的資金。我可以藉錢以及將它轉移到我的帳戶嗎?
申請簽證時,我可以要求別人讚助我的旅行嗎?
如果我有贊助商,我還必須提交自己的銀行文件嗎?
我最近打開了我的銀行賬戶。我可以利用嗎?
我可以在簽證申請中使用薪資賬戶嗎?
我可以在Visa申請中使用聯合賬戶嗎?
申請簽證時,我可以提交幾家銀行賬戶嗎?
菲律賓的移民官員是否在退出時尋找匯款?
我沒有錢。我該怎麼辦法可以防止卸載?
如果我由其他人讚助,移民警察會要求在退出後展示金錢嗎?
海外移民官員在抵達國家時尋找展示金錢嗎?
相關簽證以及移民職位
更多關於YouTube的建議Hellated Posts:

什麼是匯票?

展示金錢是您在旅行時獲得的資金的口語術語。它被稱為“展示金錢”,因為您將要求在銀行證書的類型或帳戶陳述中展示某些證明。它沒有被稱為展示金錢,因為它只是“表演”。你展示的錢應該是真實的,也應該是你的。

大多數大使館需要簽證申請人提交資金證明。在地面上,似乎他們這樣做是為了確保申請人在旅行期間可以在經濟上充分支持(金融能力)。然而,它比這更深。

超過貨幣能力,他們同樣關註生根。讓我們首先談談rootedness,因為我們將在這篇文章中循環回到它。

什麼是rootedness?

rootedness是指你家庭國家的關係的完全強大。這經常通過就業穩定,物業所有權以及個人連接來支持。然而,貨幣穩定性同樣可以是一個因素,以及它們同樣可以查看您的銀行文件來檢查它。

請記住,眾多申請人試圖保護旅行者簽證只是為了節目,但是當他們在目的地時,他們將保持更長的時間和那裡的工作。我們是菲律賓人,對它臭名昭著。我們甚至為其建立了一個俚語:TNT,“Tago nang tago”,指的是持續躲在當局或移民局的行為。換句話說,你要求表明你的生活在菲律賓的生活很大,也是穩定的,以及你沒有理由過於國外。

他們有一切順利拒絕他們懷疑的人可能不會促進他們的經濟氣氛或違反他們的法律。擁有巨大的貨幣站點是您可以減少那些疑慮的方法之一,以及對他們有偉大生活的展示還可以在他們的國家沒有理由過逾越節或工作。

但有些情況,其中移民官員也根據國家而申請。我將更多地說到下面。

我如何表明我有足夠的錢來旅行?

這很簡單:獲得銀行證書或銀行對賬單或兩者。

銀行證書通常是一個單頁文件,用於證明您有一個帳戶保留該分支。通常,最近提供的餘額被指示。但是,在一些銀行,您可以請求包含一些細節。

在某些案件中,銀行對陳述是賬戶陳述,是餘額的全面記錄,以及在特定時間段內的該帳戶的交易。它包括存放的金額,從中取出的金額,以及該帳戶獲得的利益以及相應的日期。

哪個提交要好得多?

不同的大使館有不同的規則。例如,日本大使館只需要銀行證書。澳大利亞和加拿大大使館只需要銀行對賬單。中國,韓國,以及許多申根大使館要求證書以及陳述。

同樣涵蓋的時期也有所不同。對於韓國簽證,您要求在過去三個月內展示交易。對於加拿大簽證,四個月就足夠了。對於中國,申根以及許多其他簽證,六個月是標準。

如何獲得銀行證書或銀行對賬單?

只需向您的銀行負責以及請求。

該指南因銀行到銀行而異。例如,在我的經驗中,BDO需要從您打開帳戶的分支中保護這些文件。您無法從任何類型的其他分支中獲得一個。我已經嘗試過多次,但他們總是需要我個人出現在我的分支。我的一個賬戶在省內,所以我總是要去那裡旅行,只是為了將他們的要求列表勾選。

另一方面,BPI使其客戶端能夠從任何類型的分支中獲取這些文件。因為我剛剛轉移到不同的地址,這對我來說是完美的。我的原始BPI分支已經遠遠距離我在線目前的位置,但我不要求去那裡請求它。

服務費用通常適用。嘗試獲得官方收據的副本,因為一些大使館需要它連接到文檔。

大使館在我的賬戶中檢查了什麼?

大使館需要銀行對賬單的檢查不僅是最近的餘額。他們仔細檢查以下內容:

平衡。您帳戶中的資金究竟是多少。

開放日期。帳戶已開放的日期。新賬戶實際上總是引起懷疑。

交易。沉積在該賬戶中的金額。他們同樣地檢查了活動的例行。

不規則。他們檢查交易中的異常。例如,如果有一次性大型押金,通常是可疑的,並且指示遊戲系統。

與您的其他文件一致。他們將交易記錄與您的僱傭證書或ITR(所得稅申報表)進行比較。如果他們看到事情不會加起來,那可能是拒絕的原因。例如,如果您的收入僅為每月P15,000,但您的銀行賬戶每人的賬戶少數儲存,可以提高一些紅旗以及拒絕原因。

銀行應該有多少展示金錢被達到簽證?

沒有一個環到規則 – 它們 – 對此的所有響應都取決於眾多元素,如:您正在旅行的國家,旅行的長度以及您將提交的時間表。

我的個人指南每天都是P10,000 +酒店的機票+費用。然而,這只是我。我將討論下面。

大多數大使館都沒有真正披露您的銀行賬戶的資金。一個可能的例外是中國大使館,根據一些旅行社,您的銀行賬戶至少需要至少P100,000。 (我陳述“可能”,因為我理解持久的人仍然達到簽證。)

也就是說,一些大使館披露了你應該在去他們的國家的每一天的“零錢”多少。例如:

對於法國,他們的簽證申請網站指示每天120歐元,如果尚未解決住宿。

對於德國,希臘和意大利等其他申根國家,它通常在40歐元和60歐元之間變化。只是假設它是60歐元,以在無風險方面。

對於土耳其,它每天50美元。

我假設在這裡要記住的必要性是,您確切的是您應該與您的住宿時間成比例。例如,如果您只有P100,000,則不要申請59天的住宿,因為肯定會提高一個關於您是否可以支付旅行的疑慮有很大的擔憂。

將整體增加到航班的費用以及住宿費用,以及您應該在銀行賬戶上擁有最低金額。最低因為當然,他們必須被說服,在旅途中,您不會燃燒所有的生命成本節省,以及您應該在後面方便地在線。同樣,這同樣關於植根性。

我知道,這很複雜。這就是為什麼我遵守我的個人規則:每天P10,000 +機票+費用。

它每次都適用於我,因為它有很多津貼。

我沒有足夠的資金。我可以藉錢以及將它轉移到我的帳戶嗎?

有些人這樣做,但這是我不建議或鼓勵的事情。

就像我早些時候說過的那樣,大使館分析了貨幣文件的細節。根據利用作為簽證官員的伙伴,他們接受過地區不一致的培訓以及異常,以及它非常簡單。如果他們看到一些事情不匹配或有異常的交易,眉毛將會提高。

申請簽證時,我可以要求別人讚助我的旅行嗎?

是的你可以。但是,並不總是意味著它會提高您的批准可能性。

對於日本,這可以工作。在向日本簽證與讚助商申請時,申請人可以選擇不提交銀行證書,並從贊助商提供資金證明。關切地轉向贊助商。

但是,對於許多其他國家而言,有一個贊助商並不豁免您展示金錢,甚至可能傷害您的申請。對於像韓國,加拿大一樣的許多簽證,以及申根,即使您有贊助商,您還需要提交自己的銀行文件。您可能有意思是與其他人經濟地支持您的旅行,但他們仍然要求看到展示金錢以驗證您的穩定性以及rootedness。

如果我有贊助商,我還必須提交自己的銀行文件嗎?

請參閱上一節。

我最近打開了我的銀行賬戶。我可以利用嗎?

這將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舉動。最近開業的銀行賬戶可以提高一些紅旗,因為它看起來只有一個申請簽證,這是一個禁忌。

如果您打算將來要去簽證國家,即使您不再申請簽證,盡快開設銀行賬戶。我們在單獨的帖子中討論了這一點:簽證申請的長期籌款!

我可以在簽證申請中使用薪資賬戶嗎?

在其他任何事情之前,讓我們定義薪資賬戶是什麼。

薪資賬戶可以是:

雇主的薪資賬戶是指雇主存款資金的賬戶以及將繪製工資人的收入或工資的收入或工資。

員工的薪資賬戶,這是工作人員定期收入或工資的賬戶。

如果您是一個工作者以及您指的是後者,它仍然取決於您擁有的薪資賬戶類型。但是,當我是商業奴隸時,我試圖利用它的簽證應用程序,並沒有任何類型的問題。我相信您的工資單賬戶滿足以下內容是必不可少的:

這不是你的名字,而不是你的雇主。

它具有個人成本儲蓄賬戶的品質,而不是金錢卡或預付帳戶。

銀行可以解決銀行證書以及您的帳戶的銀行對帳單。

它有足夠的餘額來覆蓋您的旅行。

這不是最近打開的帳戶。

如果不是您的薪資賬戶沒有足夠的資金,您可以與其他帳戶一起提交案例。我喜歡提交我的薪資賬戶,因為它顯示我的錢來以及與我的COE以及ITR一致。

如果您是雇主以及您指的是前者,如果您可以使用此帳戶,我沒有概念。我沒有做到這一點(作為雇主)。

我可以在Visa申請中使用聯合賬戶嗎?

是的。我做了很多時間。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在申請簽證時,我一直在使用兩個聯合賬戶:與我的公司合作夥伴(和帳戶)以及其他與我的母親(或帳戶)一起使用。

我以前自己使用了或賬戶,也沒有問題。但是我從未使用過我的和賬戶。我與其他賬戶一起利用它,所以我不確定一個也是賬戶是否可以作為獨立資金證明。

申請簽證時,我可以提交幾家銀行賬戶嗎?

是的你可以。我很多時間都這樣做了。這繪製了我的財務的刪除照片,因此大使館可能會很快理解。我有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