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Entertainment 餃子,巴西燒烤以及2次有趣的航班

餃子,巴西燒烤以及2次有趣的航班

,我們現在正式在第二年的第二年!到底怎麼樣。毫無疑問,我們很快就會在商店裡看到聖誕節設計。

同時,我們度過了最好的一周。從好朋友那裡看到,在新餐廳中的盛宴以及最優秀的人士,我們去了夢想中的旅行。希望您的一周也很棒。我們想听聽所有內容,因此在帖子底部的評論中告訴我們您的亮點。

今天晚上,我們對Smaggle.com愉快的存在的Carly感到滿意。她在悉尼上班,所以我們帶她參加了餃子盛宴。我們正在Seabay(一個餃子組織),而且我感到我們會感到非常飽!

考慮到上週我們在邦迪(Bondi),我一直在盯著這組圖片,想知道該如何做。我在iPhone上拍攝了一張照片,這是您按下的地方,並在手機上握住凸輪快門,並且每分鐘花費大約一百萬張照片[ed。它大約是每分鐘300。

我做出了一個決定,我會從照片中製作此GIF,因此我利用了在您的手機上生產GIF的Celebration Party應用程序($ 1.29)。輝煌,不是嗎?我很高興做到了 – 我真的很高興結果。

今晚我們在悉尼雙灣的Char&Co。我們在這裡檢查他們的新冬季菜單。 Char&Co是一家巴西Churrasco(發音為“ Shoo-Has-Co”),這是一家標準的巴西燒烤餐廳。肉總是在吐痰上緩慢烤,而且總是很美味。

我們對在這裡嘗試的一切都感到非常滿意,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些黃鰭金槍魚胃酸橘汁醃魚。當然,一定不能記住提及微草藥。

請留意我們對Char&Co。的評估。

浪漫夫人(Mrs Romance)再次與今天的水邊一樣。儘管有點寒冷,但今天的港口看起來尤其閃閃發光。無法從歌劇院看不起歌劇酒吧的顧客的看法。

今天,我們相信我們將分享新南威爾士州奧蘭治的經驗。從悉尼到橙色,這是一個很棒的3小時車程,因此,如果您只在那裡度過一個週末,則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Orange製作了旋風48小時的指南,您可以在這裡最大化白葡萄酒的時間,同時仍然獲得3號廣場,並聘請城鎮本身所提供的東西。

在這裡查看我們的48小時橙色指南。

我們欣喜若狂地受邀參加了Jugernauts的鮑勃(Bob)舉辦的#Ketchup首席活動以及AU評論的Chris。我們有一個感覺 – 剛剛重新開放的Darlie洗衣店(現已關閉)在Darlinghurst的Palmer ST上 – 將看到我們很多人。這座小酒吧絕對是一個非常可愛的氛圍,絕對是一個值得檢查的小酒吧。

精心挑選的葡萄酒閃閃發光的葡萄酒很美味 – 所有其他餐飲都可以為這個有趣的夜晚提供餐飲。很高興看到鮑勃(Bob)和克里斯(Chris),但是也能滿足一些新的好朋友。

不知何故,儘管鮑勃(Bob)和克里斯(Chris)的最佳努力,浪漫夫人(Mrs Romance)仍在今天清晨升起日出的觀點。植物園中的涼棚將是我的新房子 – 但是缺乏屋頂可能是一個問題。可愛,不是嗎?

今天的另一個開始 – 我們要去布里斯班開始我的感覺將是一次非凡的旅程。我們只在布里斯班呆了一天(實際上是24小時),可以趕上我的兄弟姐妹以及他的家人,他們在網上。然後,當我們向西飛往布魯姆時,這是又一個早點開始的!

對我們在美國的跨太平洋好朋友致敬:今天是7月4日 – 自力更生日。這是為了慶祝與那些討厭的英國人的聯繫以及剛剛剛剛起步的美國,這是1776年的那些年份。希望那裡的每個人都有美好的一天。

我們只在布里斯班就在這裡一天,但是我們仍在充分利用它。在Redcliffe半島上的水上,景色是如此寧靜。非常適合能夠與我的兄弟以及他迷人的另一半和孩子一起度過很長時間。

我們又離開了。這是漫長的5小時飛往西澳大利亞西北部的布魯姆的飛行。為什麼要久,你可能會問。 5個小時並不多。除了澳航飛行隊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外,浪漫夫人一如既往地是最好的旅行夥伴外,這次飛行沒有什麼好玩的。

我身後的那個傢伙堅持在整個飛行過程中雜耍托盤,前面的女人躺在她的座位上,大多數人,在過道上的50(?)家庭認為,讓他們的年輕人與年輕人一起玩iPad遊戲是一個很好的概念完整的捲[BLEEP,BLOOP,Ching-clang-bang – 以及這只是我的想法],以及當我們沒有吃早餐時,我愚蠢地選擇了家禽咖哩吃午餐。

對不起。咆哮。

儘管如此,當我們進入布魯姆(Broome)登陸時,從飛機上的景色是 – 好吧 – 您可以自己看到。我們甚至從飛機上區域2個鯨魚!另一個人生目標是勾選的。

布魯姆(Broome)在地面上的景色甚至比天空的景色更為壯觀!恰好是這個日落 – 這是柯爾比奇(Cord Beach)受歡迎的東西,以及我所看到的原因。

有線海灘是一個非凡的地方。沙子在海灣周圍延伸約4公里,但是在退潮時,水流到約500m,傾斜度是如此淺。游泳的人必須走這麼遠,直到水跪在膝蓋上。太奇妙了。

觀看此區域,以獲取更多的Instagram圖片。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中,我們將前往印度洋,與國家地理的一場探險一起駛入達爾文。等不及了。同樣,我們也會為您提供手柄broome。

同時,您的一周過得怎麼樣?您是否曾經看到過飛機窗戶上不可思議的東西?在評論中告訴我們!

MR和MRS ROMANCE以及Instagram的圖像:@mrandmrsromance,@hairromance, @cristina.butcher – R夫人的Insta帳戶以及@angrybastard當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