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Uncategorized 在酒窖門

在酒窖門

酒廠品嚐葡萄酒的15個技巧,這些天試圖使他們的業務更容易獲得。但是,了解該怎麼做以及在您看到的時候可以做什麼,可以使葡萄園旅行的整個經歷更加愉快。十月的本月葡萄酒發佈到瞭如何充分利用地窖門。

當我第一次參觀釀酒廠時,我有這張“酒窖門”的照片就是這樣:一個陷阱門,有一塊石屋下的陷阱門,通往裝滿葡萄酒的骯髒的老桶。在那裡,我們將滿足一個玫瑰色的老葡萄酒製造商,在下一個老式的葡萄收穫中深處。

但不是。典型的酒窖門完全不是那樣。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更像是一家帶有酒吧的商店……當我這樣相信時,這確實很了不起。

從那以後,我去過世界各地的一些釀酒廠。這是我嘗試的三個經驗法則,並遵守使我在釀酒廠的體驗盡可能豐富的經驗:

1.友好

微笑,詢問為您服務的人的日子如何。一直在傾瀉品嚐很累。您會發現自己更有可能受到更多關注,也許會更大的倒入以及通常不開放品嚐的葡萄酒。

2.不要嘗試成為專家

即使您是葡萄酒天才,也讓酒吧另一側的傢伙告訴您他們所知道的。如果您嘗試和所有的說話,您只會像知道所有人一樣噪音。

3.不要害怕問問題

一般而言,釀酒廠的人員為他們銷售的葡萄酒以及他們了解自己的東西而感到自豪。讓他們說話,以及您會發現有關葡萄酒的更多信息。

無論如何,讓我們讓我們的葡萄酒聖徒提供一些專業要點,以充分利用您的釀酒廠之旅。

聖彼得

進行研究。有很多酒窖門可用 – 有些非常好,有些不好。

通常,真正的利基玩家會提供最好的體驗。例如,在Bloodwood葡萄酒中,您可以提前預訂,並可以享用一個多小時的品酒。

如果釀酒廠收費,請問自己為什麼要收費。否則,請問他們是否買東西,您是否會收取費用。

制定預算計劃,也不要被帶走……儘管我不是真正的談話!

如果您真的很熱衷,請詢問所有者的一些擔憂,例如哪種食物以及為什麼要呢?適用於中 /長期地窖嗎?到底是最好的服務?即18dc / dentanted / puerated…

確保您不能在丹·墨菲(Dan Murphy)或其他大型酒類商店中便宜地購買。

聖安德魯

嗯。我的第一筆提示是放鬆和吸收!地窖門的人員比卑鄙的葡萄酒孔更普遍,腳踏實地的愛好者。

冒險:請參閱大量和少量的釀酒廠,並與您的最愛一起嘗試新樣式。

不要用昂貴的“精品店”葡萄酒填充靴子。僅僅因為酒的小收益和昂貴,這並不意味著它會那麼好。

10美元的品嚐非常適合品嚐釀酒廠的頂級葡萄酒,而無需您購買。

記下您最喜歡的葡萄酒釀酒廠:大多數地點都有外賣品嚐筆記。當您有房屋時,您可能會發現它 – 或者以後可以從葡萄園從互聯網上訂購它。

忘了提到:“先吃東西”和“燕子”。那些Spittoons僅供展示!如果您開車,那就不要喝太多。可以與您的伴侶分享品嚐杯。

酒莊之旅可能很有趣。在葡萄酒之鄉駕駛(甚至更好 – 被駕駛!),乘坐不同的葡萄園來品嚐他們的產品 – 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

從地窖門上散發出叮噹尖的瓶子的感覺,紫色鬍鬚的起點與您的紅葡萄酒笑容相匹配,以及對葡萄藤的景色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祝你好運,享受!

您有從地窖門購買的任何類型的技巧嗎?當您看到釀酒廠時,您會感到簡單嗎?在評論中告訴我們!

浪漫夫人的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