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上層甲板 Uncategorized Isla Verde Batangas:旅行指南和預算計劃行程

Isla Verde Batangas:旅行指南和預算計劃行程

此旅行指南博客是關於菲律賓八打雁的Isla Verde。此發布包括樣本行程,支出摘要以及其他旅行想法以及建議。如果您想在波多黎各找到Isla Verde,那不是。

我來自哪裡,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是傳奇人物。至少,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在八打雁長大後,我一直聽說佛得角是一個富裕秘密的天堂。這是我已故祖父談論的事情。一個人不容易到達傳說中的土地。我的洛洛聲稱,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被巨大的波浪包圍。他說,但是有一天,如果我們和做得很好,我們會踏入島上,並在它隱藏的寶藏中享受樂趣。這是對馬庫洛特山的積極,令人滿意的對立面,我們的村民將其用作危險和懲罰。偉大的人去了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頑皮被瑪庫洛特(Maculot)的女巫綁架了。

當然,作為一個成年人,我不再相信。好吧,老實說,我不相信我曾經做過。這聽起來像是我的洛洛(Lolo)所產生的影響力,也使他的孫子們嚇到表現良好。但是,當我最後跳下船上並踩到它閃閃發光的海岸時,感覺就像我在這裡度過的每一個和平時刻都是一個獎勵,就像我一生都是偉大的一生一樣。

本指南涵蓋了什麼?

了解Isla Verde
最佳參觀時間
一天遊覽與過夜逗留:哪個更好?
如何到達Isla Verdeby公共船
由私人船

在哪裡Stayverde Island Resorts
Isla Verde寄宿家庭
八打雁市度假村

伊斯拉佛得角的地方
離開島上:Isla Verde到達八打雁市政府公共船
由私人船

樣品行程日遊行行程
隔夜行程

不良旅行者的更多想法
經常問的問題
YouTube上的更多想法⬇️⬇️⬇️與匯總帖子:

了解Isla Verde

這些天,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不再是我祖父在我腦海中畫的神話般的土地。實際上,這是八打雁市海岸線附近的一個小島。它由六個barangays組成,是6200多名居民的房屋。現在,我很喜歡檢查一下,我可以自信地報告我對靈魂,孩子或其他方式的目擊者為零。

照片由Glenn Ituriaga
但是,如果我的爺爺做對了一件事,那就是它避開了巨大的財富!但是,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代替黃金或硬幣,而是海洋生物的寶庫。我在高中時就了解了這一點。當我們越過Verde Island通道到Mindoro時,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海豚。他們游泳並與我們的船一起跳。這是神奇的,但是根本不尋常。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在這段經文的中間上升,這是由2007年史密森學會的一項研究作為世界海洋生物多樣性中心的“中心”的一項研究來解釋的。

Isla Verde與該省其他地區隔離。當八打雁市開發時,該島離它很遠。沒有一致的電力供應。居民依靠發電機,該發電機僅在下午6點至晚上10點運行。一些度假勝地利用太陽能電池板,但是它們也無法提供24/7電源。因此,在出現在島上之前,請做好準備。帶上電力銀行(移動充電器)。以及如果您真的無法忍受高溫,請獲得其中一位由移動電池供電的風扇。

您需要了解有關Verde Island的更多內容:

語言:他加祿語。方言:八打雁他加祿語。儘管班古諾斯可以與馬尼拉的人交談,但他們利用了馬尼洛尼斯很可能不了解的特定詞。

貨幣:菲律賓比索(PHP,₱)。 PHP100約為1.92美元,1.56歐元,SGD2.52(截至2018年4月)。

付款方式:現金!在登船前往島上之前提取資金。這裡沒有銀行或自動取款機。

連通性:明智的和地球都在島上都具有強LTE數據信號。 (我也很驚訝!)

電力信息:220V,60Hz。套筒類型A,主要是。同樣,島上沒有常規電源線。居民依靠發電機和太陽能電池板。電能通常僅在下午6點至下午10點開始提供。

最佳參觀時間

1月至5月的阿米漢(Amihan)是前往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的最佳時間。阿米漢(Amihan)指的是東北季風,帶來較冷的溫度和降雨。

根據我們與之交談的船夫的說法,這同樣是海洋相當溫和的季節。我“相對”表示,因為這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如果您要抓住大型旅行船到島上,那麼這些海浪看起來並不多。但是,如果您在一條小船上(當地人經常用來四處走動的小船),這些海浪感覺就像是為了吸引您。

來源: 世界銀行
但是,請注意,三月至5月通常會考慮菲律賓夏季,這是機構休息的時期,以及週末度假的一般人口,因此期望更多的遊客。好消息是,Isla Verde不在人跡罕至的地方,因此人群從未真正達到關鍵的群眾。儘管如此,請確保您先前有預訂,因為島上的住宿選擇非常苗條。

一天遊覽與過夜逗留:哪個更好?

計劃去Isla Verde旅行時,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選擇您是檢查一天還是過夜。哪個更好?好吧,我不喜歡回答“依賴”的問題,但這取決於。哈哈。這取決於許多因素。就在這裡,您需要問問自己的一些問題:

您是否相信您可以在上午9點之前到達八打雁市的Tabangao港口?只有一條船將帶您前往佛得角的度假者區,並安排在上午9點離開塔巴岡港口。

在一個極限限制的島上過夜,您是否完全可以呆在一個島上?請記住,功率僅在下午6點開始提供。度假村沒有空調房間。但是,由於電源不可靠,有些人可以為粉絲提供服務,因此沒有保證這些粉絲會整夜工作。

您是否相信您可以將凌晨4點的公共船回到大陸?是的,它在凌晨4點安排。除了是的,只有一次旅行。通常,至少。

如果您確實對以上所有內容做出回應,恭喜,您可能會考慮在Isla Verde中一兩個晚上的費用!您正在冒險!您可以找到更多的島上,並體驗日落!

如果您不這樣做,那麼這一天的遊覽可能會更適合您。不用擔心,即使您只有幾個小時,您仍然可以對島上的海灘感到高興。如果可以的話,請趕上上午9點的公共船到該島以節省票價。但是,由於下午沒有公共遊艇回到大陸,因此您必須租用一艘私人船,每艘方法至少要花費P2000(通常每艘船最多6 Pax)。

但這是破產:

過夜

在島上有更多時間。

便宜的運輸成本,因為您可以將公共船和從島上乘坐公共船。

您可以趕上凌晨4點返回大陸的船。

更舒適的旅程,因為巨大的公共船可以迅速處理海浪。

島上沒有電能。

一日遊

在島上短暫住。

更大的運輸成本,因為您必須至少以一種方式將私人船租用。

無需花在住宿上。

使您有可能在大陸發現更舒適的住宿選擇,或者在島上訪問後就去房子。

使用較小的船隻在靠在海浪上時會經常令人恐懼的船隻。大海過去中午更加粗糙。

如何去伊斯拉佛得角

到達佛得角有兩種方法:通過捕獲公共船以及租用個人船。在旅行前選擇您要進行的選擇至關重要,因為公眾的港口以及個人端口不僅不同,而且相距一小時也是如此!

公共船停靠在Tabangao Aplaya(Tabangao Port),在那裡禁止私人船接送乘客。可以在Brgy中發現個人船。伊利揚(Ilijan),離城市遠得多,伊斯拉·佛得角(Isla Verde)要好得多。

以下是更多細節。

由公共船

您需要登上一條小船,以前往渡輪乘客到佛得角的巨大船。
如果您要乘坐公共船,則需要將方法製作到Tabangao Port或Tabangao Aplaya,在這裡駐紮到Isla Verde的船隻。請注意,這與八打雁港(八打雁碼頭)不同。這是到達那裡的確切方法:

從馬尼拉,乘公共汽車去了八打雁大航站樓。在大航站樓上升。票價:P157。

騎吉普車去Bagong Palengke。票價:P12。在Bagong Palengke,再帶一輛吉普車去Tabangao港口。票價:P17。另外,您可以將三輪車直接帶到Tabangao港口。票價:P300。總體旅行時間:35分鐘。

在Tabangao Port,跳上一條小槳船,將您帶到MB令人難以置信的Mario。票價:每人P10。然後從小船爬到更大的馬里奧船。票價:P120。它將有兩個站點:第一個在薩帕盧克(Sampalukan)的馬哈班邦·布漢(Mahabang Buhangin)。

您必須在哪個停靠點下車?
如果您在度假勝地的一整夜,那麼在Sampalukan可能很可能。 Isla Verde只有幾個度假勝地,而且對Sampalukan來說都是更好的。

如果您正在參加一日遊,建議您只是住在Mahabang Buhangin。對大陸更好。您同樣會發現可以在這裡租用的島嶼跳回船。即使您在Sampalukan下車並乘船從那裡出發,其中一個站仍然是Mahabang Buhangin。如果您想過夜,這裡同樣有寄宿家庭。

還有其他船隻到Isla Verde。在我們訪問期間,一艘名為Sea Queen的船同樣可以和Mario一起選擇乘客。但是,我認為這不會到達島上完全相同的地區。我們在Isla Verde的聯繫以及港口的人員發現我們是遊客,特別是告訴我們登上Mario令人難以置信的馬里奧。他們說,如果我們要去Mahabang Buhangin以及像Isla Verde熱帶友好度假勝地這樣的度假勝地,我們必須跳到Mario令人難以置信的馬里奧。

重要的!該船被安排在上午9點離開,至少在紙上。在實踐中,船將在裝滿後立即離開。我們凌晨8點後出現了一段時間,而且船幾乎已經滿了,我們不得不坐在“外部”部分(沒有掩護,因此請確保您帶上帽子或任何東西可以掩蓋您的交易和眼睛) 。我在清單上是67號旅行者。船在上午8:40離開港口。

如果您開車,則可以將車輛停在Tabangao港口。隔夜停車費:P100。

由私人船

如果您希望將私人船租給Isla Verde,那麼如果您在離開之前與他取得聯繫,那是最好的。布吉。 Ilijan(發音為Ili-Han),距離大碼頭一個小時的路程,是正常的接送點,因為它是最接近Isla Verde的大陸的一部分,但是根據您的接觸,它進行了修改。當場很難發現一個。例如,在我們決定抓住公眾轉移之前,我們考慮過租船。我們與我們的接送點與Ilijan不同。 (我不能牢記這個地方的名字。我要記住的是,這艘船是由Konsehal所擁有的。哈哈。但是,關鍵是,它取決於您的船的駐紮。)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您將很難在Tabangao港口設置個人轉會,因為它是為公共船提供的。如果您去Ilijan,您的可能性會更好。

從馬尼拉,乘公共汽車去了八打雁大航站樓。在大航站樓上升。票價:P157。

帶吉普車去SM City Batangas。如果您找不到一個人,請趕上吉普車到適當的城市(Bayan),並告訴駕駛者在一個可以再帶一個吉普車去SM的地區減少您。票價:P12每條腿。

在SM,將吉普車旅行到Ilijan。要求駕駛者在Berania Langley度假勝地或Vista de Fuente Resort之後降低您的身份。票價:P50。

走向海灘。

認識你的船夫。乘船前往島上。旅行時間:45分鐘到一個小時。

Ilijan海灘。當您擁有此視圖時,您會了解自己處於理想的領域。
如果您需要私人船聯繫,這裡是我收集的。這些船夫總部位於Isla Verde,因此他們會從島上接您。船夫的費用不同及其船隻的尺寸不同。我在下面嘗試過的唯一一個是Kuya Sherwin。他向我們收取P2000的費用,可容納3名乘客。在其餘的情況下,我只需要與他們交談,並收集了他們與數字的聯繫,但是我沒有嘗試過或看到他們的船。我只是發布他們傳達給我的信息。

Sherwin Acebeda
容量:非常適合3個PAX
聯繫電話:0975 737 4243,0999 688 0563
Ilijan-Isla Verde率:P2000
島跳率:P1500

庫亞·羅尼(Kuya Ronnie)
容量:非常適合6個PAX
聯繫電話:0950 278 5709
Ilijan-Isla Verde率:P2500
島跳率:P1500

庫亞·奧爾德林(Kuya Aldrin)
聯繫電話:0912 715 1526
Ilijan-Isla Verde率:P2500
島跳率:P1500

如果您需要一條更大的船,可以容納多達14名乘客,他們同樣可以提供一艘。我只是不確定價格,所以請直接與他們聯繫。

住哪裡

Isla Verde包括六個barangays:San Agustin Kanluran,San Agustin Silangan,San Agapito,San Andres,San Antonio以及Liponpon。對於遊客來說,聖奧古斯汀·坎盧蘭(San Agustin Kanluran)是最熟悉的最關鍵的人,因為這兩個站點很可能引起人們的興趣:Mahabang Buhangin和Sampalukan。

Mahabang Buhangin。圖片由Glenn Ituriaga創作。
Mahabang Buhangin是Isla Verde的主要海灘。許多海灘上有灌木叢和小樹木,但是海岸線上有一個小社區提供寄宿家庭服務。

Sitio Sampalukan同樣處於完全相同的barangay中。這是島上度假村的正常跳躍點。

一些度假勝地同樣收集額外的費用,用於利用廚房區域的設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